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玩直排轮记

哈哈!今天跟了一大班朋友去玩直排轮。 玩前,约了林夫妻去noodle station吃晚餐,那件餐厅服务态度好差,忘了oder我的面,其他朋友又懒惰等我,害我没得吃,气死我了。结果,我只好去麦当劳吃,倒霉的是,那个服务员居然给我牛肉面包,拜观音的我不可以吃牛肉,而且很难吃,但没办法了,只好逼着自己吃。我会好好忏悔的,对不起,呜呜! 由于我的脚曾经骨折过,很多朋友反对我玩,妈咪也是不给我玩,这是妈咪第一次对我说不呢!但顽皮的我,想试试玩看一次,呵呵!还好我有去玩,虽然一直跌到,又走得像乌龟那么慢,但是很好玩,我玩上瘾了,哈哈! 玩完后,我的脚真的好痛,又脱皮又瘀青的,呜呜!但我真的上瘾了,好想天天去玩,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