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1月3日的特别日子

今天,是一个特别的日子,也就是我三位爱人的生日。
第一,是我完美哥哥的生日。可惜他已经卖号了,不然我一定开喇叭恭喜他的。在游戏里,他就像我真正的家人一样,疼惜我,罩着我,保护我。他是我在游戏里最亲爱的哥哥。
第二,是我曾经暗恋过的男生的生日。可惜这段情对我来说太伤了,因为他而失去我最要好的朋友,而现在也变成没有联络,见到面只会说声嗨的朋友,这段情让我流了好多泪。
第三,就是我在天堂里的父亲了。在我四岁那一年你就去了天堂,我从来没跟你一起庆祝过生日呢!为何你那么早离开我呢?你舍得吗?不管怎样,我还是要跟你说声生日快乐。
祝你们生日快乐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