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
开学的第一天

耶~终于开学咯。有点不舍得假期结束呢!
这一夜,我看戏看通宵,为了能早点到学校,我选择不睡觉。怎知,其他同学比我更早到,好桌位都被霸光了,真不爽。我坐在靠窗的位置,没风扇吹,太阳又晒,虽然早上的太阳晒了很健康,但我还是不喜欢。哈哈,我又和嘉涵坐在一起了,高中三年我们都一起坐,真开心。
一到学校,当然是当个三八婆,跟同学们嘻嘻哈哈的吵闹,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。跟朋友聊了一堆假期生活,聊了很久都聊不完,哈哈。
倒霉的是,级任老师又跟去年一样,都是那个忙死人的家伙,讨厌!她每次讲话都不会先讲重点的,虽然声音好听,但还是觉得她很罗嗦,哈哈!
讨厌的是,开学的第一天,华文老师就叫我们在半个小时之内写好一篇300个字的作文,题目是我今年的愿望。哇老,第一天开学就要动笔,真的有点懒惰,而且太久没动笔了,很多字都忘了怎么写,哈哈!还好题目不会很难,我能够在半个小时之内完成。
更倒霉的是,英文老师要我们这一组出去前面学习会话,用英语交谈。对于习惯用话语和方言交谈的我来说,真的有点困难,感觉好像在前面当小丑一样,好尴尬。呜呜!我会去加强我的英语会话的。
至于最伤心的是,簿记老师拒绝让我从新学习簿记,让我好想大哭一场。他说我已经没有时间从头开始学起了,我的簿记现在学到一团糟,完全不会做,我觉得从新学起对我来说是最好的,但老师不给,真的让我好伤心。就算考试考得不好,但我至少曾经努力过,但老师连努力试试的机会也不给我。我觉得簿记是商科班最重要的一科科目,而我完全不会做,我不懂该怎么办,好难过。
唉!去年1.50分放学,今年延长到2.30分放学,放学后又有课外补习,好累啊!今年是我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了,我一定要加倍努力的好好读书,把成绩考好来,也要让我最后一年的高中生活过得多姿多彩,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