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日星期二

祝你一路顺风

那一天不知你要走,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,当午夜的钟声敲醒离别的心门,却打不开我深深的沉默。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后,我们一句话也没有留,当拥挤的月台挤痛送别的人们,却挤不掉我深深的离愁。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万语,却不肯说出口。你知道我好担心我好难过,却不敢说出口。当你背上行囊,卸下那份荣耀,我只能让眼泪留在心底,面带着微微笑,用力的挥挥手,祝你一路顺风。当你踏上月台,从此一个人走,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,深深的祝福你,最亲爱的朋友,祝你一路顺风。
忽然间,得知你离开的消息,起初我是不相信的,但事实告诉我,我不得不信,使大家都感到好难过。你的个性就和你的名字一样,都很阳光,总是面带着笑容。虽然跟你不熟,但我还是希望你不会留下任何遗憾,安安心心的离开。不管怎样,我还是要对你说:“安息吧,一路好走!”我会流泪,但我还是会带着微笑送你到最后,请你记得,在另外一个世界也要过得快快乐乐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